全職事奉科課程 (全日制)

道學碩士 M.Div持大學學位四年全日制186學分
神學學士 B.Th.中學畢業暨會考/中學文憑及格者四年全日制186學分
神學文憑 Dip. Th. 中學畢業程度四年全日制186學分
教牧學學士 B.Min. 中學畢業暨會考/中學文憑及格者兼讀制6~8年171學分
課程宗旨

為一群有神清楚呼召、願意把自己一生獻上全時間服事神的人,提供一個訓練的環境;使受訓者在未上工場之前,在屬靈生命、聖經知識、事奉技巧和生活品格上,得到全面的訓練,成為合神使用的工人。

本院特色
重靈命:透過每天個人靈修生活、早禮拜、祈禱會、學生輔導和宿舍生活等,讓同學在靈命上得到扎根和操練,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,在事奉上更能成為合乎主用的工人。
(註:學生必須入宿,教牧學學士科學生除外。單身同學—每週三晚﹔已婚同學—每週兩晚)
重宣教:培育學生看重傳福音給萬民的大使命,並熟習運用合宜的福音策略,把福音廣傳於本地或海外跨文化等地方。
對象

清楚蒙召終身以全時間服事神的人。

畢業要求
  1. 道學碩士、神學學士及神學文憑按課程修畢186學分。年屆55歲或以上者,只須修讀171學分。
  2. 教牧學學士按課程修畢171學分。
  3. 平均積點達2.70 (B-) 或以上 ( 神學文憑生:2.50 )。
  4. 靈命和品行符合學院要求。
  5. 經院務會推薦,獲院董會接納通過。
收費

請參考「各項課程收費表」。